珠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

正文

配建9班幼儿园!湾仔海湾村及周边最新规划出炉!
来源:珠海乐居2021-06-04 07:59:28

  近日,珠海市自然资源局公布了《珠海市香洲区湾仔片区A201b04管理单元 (湾仔海湾村及周边地区(旧城)改造项目二期)城市更新规划(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)》,敲定了湾仔海湾村及周边地区的最新规划!

  本次规划用地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南湾南路,湾仔旅游码头对面,毗邻十字门中央商务区,与澳门隔河相望,地理位置优越。

  湾仔海湾村于2009年启动,2012年取得整体规划条件,改造用地面积约7万㎡。

  2014年确认分两期实施建设,其中一期用地面积约5.5㎡,二期改造用地面积约1.5万㎡,目前项目一期(华发峰景湾)已完成回迁。

  根据调整前的用地规划,地块A201b0423为二类居住用地,建筑高度100米,需配套6班幼儿园。

  地块A201b0427为二类居住用地,建筑高度150米,需要建二级邻里中心。



  地块调整后,A201b0423地块增加了商业用地,将之前6班幼儿园改为9班幼儿园。

  A201b0427地块则详细敲定社康中心、小区级文化室、居委会办公、警务室、邮政所、再生资源回收点、公共厕所等配套设施。



  海湾村旧改一期项目为华发峰景湾,目前二手均价3.3万元/㎡。附近有华发琴澳新城、天一居等新盘,均价3.5-4.5万元/㎡。

  拓展链接 

  2014年,珠海市加快推进“三旧”改造工作,计划在2014年底启动香洲区、高新区第一批次14个城中旧村更新项目,海湾村改造项目在列,并于9月份开工建设。

  2017年4月23日,湾仔海湾村及周边地区(旧改)改造项目回迁房抽签活动如期举行。63户业主抽到回迁新房,回迁业主到场抽签率和抽取回迁房确认率均达到95.45%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zh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

    买房要注意啥?选哪更合适?

   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

   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

    林国彬
    专业靠谱服务热情
   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